close
今天我再度的把話講開了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

但我發現我已經無法自拔的現象 所以強硬了

我對阿Q我已經是不能在接受他有任何一個女人

對他的佔有慾 越強 我就越不能忍受

或許他是真的心軟 但我真的認真的想過

這樣的狀況我還要忍受多久


總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被玩弄的感覺

我要的只是安定 跟永遠的承諾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

我要的就這麼的簡單 難道 有這麼的難嗎

我發現 自己快要發瘋似的 完全失去理智

我只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去處理這件事情

等過了 今年 年底 我將會做出我最後的決定

畢竟 我要的是長久與安定 而不是複雜

希望到時候 他能給我 我希望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