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整天都悶在家裡 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好像無法呆在家裡

這次放假 卻一直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呆在家裡

或許是 感情跟工作、朋友上 都出了問題吧??

感情上 我家寶貝一直維持著三角狀況 讓我無法忍受
((我給他一個月時間處理 如處理不好 我會自動離開))

工作上 因為我在店裡算資深人員 所以什麼事都要我扛
((無故扛黑鍋就算了 卻有人不知好歹在我背後猛拿刀刺我))

朋友上 因為朋友的家人信任我 所以把小孩交給我管
((讓我三不五時 都要去關注 跟 教育 ))

光這三件事情就讓我 頭痛到一個不行

心想 當好好小姐 就是這樣的下場嗎??

我真的覺得 好累 已經夠煩的我

卻沒人能訴說 我的苦與悶

連我家寶貝都不會 安慰我的心情

我只好 寫網誌發洩 我一切的情緒

因為在這裡 我可以無止境的發洩我的情緒跟訴說

發發老稍 或許對我目前的情緒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