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底 大家就開始在討論 要去南部玩

終於到了10/10號 大家一大早就開始出發

第一站 南部的集集 在大太陽底下的我們

快要被曬昏了 所以 我跟我家莎寶貝吃完東西就回車上了
((因為過度熱 我ㄇ回車上裝死))
之後我ㄇ的第二站 日月潭 剛到了時候 大家都好hing

不過走了好一大段路 才到搭船的地方

結果說 (下午)4點才要開船 所以大家就呆在附近亂逛

一直到快開船的時候 大家才往搭船的地方前進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坐船 所以心情超緊張))
一上船 我ㄇ就開始尋找位子坐 找到了一ㄍ好位子 是在船的左側邊
((是室外的歐~~ 吹著風 真是舒服 不自覺的拿起相機開始自拍))
因為日月潭有很多的小島 我ㄇ也一一ㄉ上去島上逛

結果聽說 其中有一座島上有一ㄍ90幾歲的阿嬷再賣茶葉蛋的故事

所以 經不起誘惑的我們 一上島 就開始尋找著茶葉蛋的香味

等找到後 我們忍不住的買了好幾顆來吃
((吃了以後 發現這真的是好吃 因為那是用香菇一起下去噸的))
再吃完後 我們又前往其他的島 本來 逛日月潭只要1ㄍ半小時

結果我們因為有一座島沒有上去 船長 就帶我ㄇ多逛好多地方

聽晚他解說 其實才真正了解 這一切

當我們再靠岸時 好像已經6點左右了

大家拖著 疲憊的身軀 還在嘻嘻鬧鬧的 前往車車

當大家一坐上車車 就像回到家般的 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車車就一路把我們載去 晚上要住宿的地方

一到目的地 大家的肚子也咕咕的叫了起來
((大家的肚子都在鬧脾氣了....))
所以 大家決定要先去餐廳吃晚餐

從坐下來到晚餐送到面前 我足足等了快1個小時

肚子快餓扁了 在我要把菜放進鍋中煮時 我發現有蟲蟲在我可愛的菜上面
((我也只好把菜菜 擺旁邊 不煮 只吃鍋子 裡的菜))
當我快要吃完時 我發現我的鍋子裡 有蟲蟲

我差點把剛吃進去的東西吐出來 看見這樣的情形 我完全失去食慾了

所以 我選擇 不吃了 要去房間洗澡

一走進去房間 我發現 我們原來是住名宿ㄟ
((我是第一次 住名宿ㄝ 好高興 好高興ㄟ))
洗完澡後 我跟莎寶貝和雷 出門去補貨
((買其他人需要的東西 跟 要為謝春慶過生日的東西))
之後 我們有邊喝酒邊玩遊戲

有3、7、5、6的倍數 超高興的 輸的喝酒

我跟我家莎寶貝 從頭到尾 一瓶喝到尾

最後 只好裝死 所以就躲進房間睡覺了

((期待著明天的九族文化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