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寶貝跟我說  他另一個女友  有去他家

我整顆心 都懸掛在半空中  我是氣到沒辦法說出痛

因為我很早就答應他  我不會生氣  只要他對我說實話

我是不是很笨 

說真的  我好痛  好難過  但我卻不能說出口

因為 我怕他以後 再也不對我說實話

所以 我只能 默默的 氣在心理

心裡雖然不滿  但還是要去忍耐

因為對他的愛   已無法收回 

或許   這輩子  他就是我的終點

或許   這輩子   他只是我暫時停靠的岸邊

但是   愛他我從來不覺得後悔

不過   這輩子  他是我第一個

愛到無法放手的人 

可能    我玩累了   想找個人永遠的停靠

希望那個人就是他 

或許   默默的付出   能感動他

但我不想在開口說出我的真心

因為這次  我或許會鐵了心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