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星期一明明就很高興的去上班

但不知道 老闆發什麼神經病 突然叫我過去問

已經平息的事情  又把所有的錯放在我身上

我一時氣不過  把情緒都發洩了出來

我大罵她  以前不管什麼黑鍋都要我背

現在  還是這樣  我已經喘不過氣來了

既然要這樣   我做到今天為止吧

我萬萬沒想到  他一口就答應了

這下可好了  我一股莫名的委屈 讓我哭到一個不行

認識我的人看我哭成這樣  都覺得  不可思議

雖然我  很常哭  但從沒哭到那麼慘過

現在可好辣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這黑鍋我也背定了  = =

不過  想想算了  沒必要為了一家濫公司 感到不捨得

我的要他知道  他作的這一切  他會後悔到死

就算以後出在多錢請我  我也不可能回去
((因為沒錢什麼都不能 但有錢也有買不到的))
這件事情  讓我深深的體會  很多事情 

或許我還沒有看清這個慘酷的世界吧~~

心情差到極點的我  以不知道 要如何面對 這一切

((或許我該對某的人說  抱歉 那天我是在氣頭上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