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我還是呆在家裡獨自發呆

玩著最近在玩的網路遊戲  只有玩遊戲時自己才不會亂想

誰知道 團友突然跟我聊起天來了

聊到我有痛的事情   他聊到我ㄉ男友

我把狀況都跟他說  他說我好傻

想想 今天我好像還沒打電話給我家寶貝

他也沒打來   他是不是忘記了還有我這個人

想到這裡 我又要胡思亂想了

剛剛聊到個痛  讓我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難以釋懷的感覺   情緒又開始低落

或許   真的覺得  很痛吧

把這個痛放再心裡很久了 

也不能怪  團友辣  他出自關心

可能是我的淺意識裡   又在亂了吧

但說真的  要習慣沒有寶貝在我身邊的日子

好像 真的很難  很難去適應吧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