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前同事+麻吉 一起出去吃飯

昨天熊熊給他接到訊息 說要出去吃飯

想想 這樣也不錯阿

算算 雖然只有5.6個人 但沒差

可是一直 約不好時間

所以 當下我罵人了

時間 我定 大家都給我準時到

後來大家都說好了 6點半 到我家樓下集合

6點快半時 我接到電話 以兩ㄍ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我請他們上來家裡坐 請另一ㄍ還沒到的人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轉眼快七點了

我家那顆 笨糖果 還不出現

大家開始狂Coll電話 但沒接

之後 決定 不理他了 我們先去吃
((因為有人要上班 所以不等了))
所以我們出發 那家餐廳就在我家附近

我們決定 走路去 我想想應該是在中山北路13巷裡的韓式烤肉

我們一坐下 其實大家肚子也餓到不行了

但還是耐住性子 點餐 大約吃 一ㄍ多小時吧

八點多了 大家坐著休息一下 一ㄍ要上班

我ㄇ其餘ㄉ要去士林逛夜市 我ㄇ又慢慢走剛散步回到我家樓下

我們邊走邊玩 像還沒長大的小孩子般似 開心的勒

後來我ㄇ跟其中一個道別後 我ㄇ等著我家AP的朋友來載

我ㄇ其餘三個+APㄉ朋友四個 前往士林夜市辣

((還是感謝請客的朋友辣 ~~ 凹你這頓飯 ^^& ))

一到士林夜市 好高興歐 我想到以前的種種

那就像 我以前的家似的 超多回憶

一樣的我們邊走邊玩 呵呵 我玩到 高跟鞋好像怪怪ㄉ

一邊走一邊喊走痛 走起路來一拐一拐ㄉ

不過 我還是逛玩夜市了 我ㄇ找間茶坊喝茶
((那間茶坊也有我的回憶歐 但不重要辣))
我ㄇ在茶坊裡玩牌 我跟我家AP 幾乎都在贏

呵呵 另外兩ㄍ應該會覺得我跟AP 詐賭吧

喝完茶 我吵著要買鞋子 所以 我們就一路走要去買鞋鞋

半路 我跟AP 買了烤肉 才去買鞋子

為了要陪我買鞋鞋 他ㄇ陪我走了好長的路歐

我還邊挑邊碎碎唸 說怎ㄇ都不好看

剛好我看中的鞋子 又沒我的尺寸

所以 我ㄇ一路邊找鞋店 終於 找到一家

我買的 不是高跟鞋 而是平底靴 呵呵

((還是謝謝你們 陪我走大麼長的路))
這天真是高興 雖然大家不在同家店

但是 友誼要一直持續下去歐

高興的一天

P.S 下次 聚會 換笨糖果請辣 ~~ 賊妹們 幫你ㄇ凹的好康 可別不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