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說真的好不容易平息的情緒 又再度被掀開

只能說痛上+痛  冷靜了好幾天的我

好不容易  想就這樣 慢慢的忘記這一切11

但突然手機一陣一陣 我打開手機 一看

是那ㄍ〝她 〞 傳來的訊息

我傻眼  頓時讓我又開始隱隱作痛

但我還是看了  乍看之下 她出自關心的訊息

為什麼  讓我看起來像是再像我宣戰ㄉ說她勝利了呢?

情緒  又因為這封簡訊  又開始了

不願想起的事情  讓我不自覺的感覺痛

她ㄉ好意  讓我覺得假 很假 很假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 過日子 慢慢ㄉ調整情緒跟思緒

為什麼  你又要一再的讓我痛個不停呢??

他的人 你帶走了 心也跟著你走了

那你就放過我吧  我不想在這樣子了

我克制自己  好好的不要再去想

但為什麼  你還不放過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