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 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他現在對我來說 沒以前重要 但那種感覺還是存在

可是我發現 那個女生 最近好像很黏他

他最近連公司都沒有進去

那女的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去訴說我心中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 這一切 或許永遠都沒辦法改變

他是不是不想理我了

他忘記了 我這個人嗎

還是這段感情對他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他愛的依然不是我

對吧 我擔心害怕的終究還是存在

因為這樣子的日子 讓我有點 難熬

我必須默默的去接受 她遺忘我的觀念

在他的心理他永遠都是鍾小咪

到底我還放不下什麼呢??

很明顯得我輸的很徹底 不是嗎??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的等著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